close
小妹我對投資真的一竅不通 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想了解這塊

那是因為看到同事的投資有成 我同事A之前的日幣投資賺了30倍之多

另外一個朋友B有在做期貨當沖 也是每天都至少能賺2000元

就連我大阿姨買ETF基金啥地都能賺了5倍...

像我這種每個月都幾乎月光族的女生 在青春有限的事實情況之下....

也不得不逼破自己要學習投資理財了

原本想說要步要去市面上的頭理財課程

但是我發現就連最基本的紅紅綠綠K線都看不懂 呵呵>///<

再加上又上不起這些課程壓 學費好貴唷...

後來跟表哥借了幾本商周來看 真的覺得好複雜唷><

怎麼會有人看得懂呢??

紅紅綠綠的再加上一堆數字

我的老天爺啊~~~~~~哭哭QQ

K线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賢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