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  表達友誼

we’re very close 我們關係親密

We’re pretty tight 我們關係密切

She’s my best friend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

He’s like the brother and I never had 他就像我所沒有的兄弟一樣

We’re like brothers 我們就像兄弟一般

2.  評論某人的獨特

He’s one of kind 他真是獨樹一格

What a character 真有個性!

They don’t make them like him anymore 他們是在與眾不同

After they made him, they broke the mold 他們對他的塑造打破了一般既有的思維

3.  在酒吧或咖啡館結交朋友的用語

May I Join you? 我可以跟你們一起聊聊嗎?

Is this seat taken? 這個位子有人坐嗎?

Do you care if I join you? 你介意我加入嗎?

Mind if I join you? 介意我加入你們聊嗎?

Could I buy you a drink?/ Could I get yousomething to drink? 可以請你喝杯飲料嗎?

Do you know who does this song? 你知道這首歌是誰唱的嗎?

4.  搭訕異性

That’s a pretty outfit/ That’s a prettydress 你穿的真美

Whats your sign 你是什麼星座的?

Don’t I know you from somewhere?

Haven’t I seen you here before? 我以前好像看過你?

Do you have a smoke? 你有煙嗎?

Do you have a light? 你有打火機嗎?

Are you going my way? 你和我們同路嗎?

Could I give you a lift? 我可以在你一程嗎?

Where have you been keeping yourself? 你陣子都跑去哪了阿?




↘3折起<br>挑戰最低價


●好書推薦 遊程規劃實務:遊程規劃師認證題型題庫

●什麼是 TOEIC多益英語測驗?- 台灣區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秀賢小妹 的頭像
    秀賢小妹

    秀賢小妹love土豆網韓劇線上看(好看的韓劇社區24H)

    秀賢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